天门市道德模范和天门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1-03-12 15: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11日上午,“红心向党奋进天门”天门市道德模范和天门好人交流活动在市广电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艺新出席活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广电台、天门日报社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场园宣传委员、文明实践所管理员,市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历届天门道德模范、天门好人、天门楷模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为弘扬崇德向善的时代新风,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不断提升市民的道德素养,在天门大地营造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广播电视台、天门日报社承办了本次活动。

  上午10时,交流活动拉开帷幕。随着大屏幕上播放的一段段视频,天门好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逐一呈现在观众眼前。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中,用默默无闻的敬业奉献,用可歌可泣的善行义举、甚至宝贵生命,彰显着天门的道德高度,唱响了“红心向党奋进天门”的时代赞歌。活动中,少先队员分别为他们献上鲜花,全场观众热烈鼓掌,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助人为乐”代表汪平、“敬业奉献”代表青友发、“诚实守信”代表隆定平、“见义勇为”代表周超武、“孝老爱亲”代表吴爱兵先后交流分享了感人的故事。现场还发布了天门好人主题歌,活动在主题歌《平凡好人》激昂奋进的歌声中落幕。

  现场聆听感人事迹,观众深为感动、深受教育。九真镇宣传委员刘洋说,模范和好人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忠诚、责任和担当,我深受感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宣传工作者,我将对标先进,守正创新,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把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中去,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天门正能量,为建设“创新天门、绿色天门、活力天门”贡献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湖北文明网、云上天门、视听天门、文明天门同步直播本次活动。各乡镇办场园、市直各单位机关干部或集中收看、或通过手机客户端收看了直播。直播过程中,点击观看人数逾3万人,网友纷纷留言盛赞。网友“鸣仁”留言:新时代道德楷模,为天门点赞!网友“墙管家·艳姐”留言:天门人在东莞发来贺电,祝愿家乡越来越好,更多的好人涌现。(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邓慧遐)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