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第六届运动会志愿服务培训在五峰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1-03-12 10:29    来源:宜昌文明网

五峰志愿者 添彩六运会

培训现场

  据悉,宜昌市第六届运动会将于3月中旬在五峰拉开序幕,为做好本次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五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县直单位选拔推荐和社会公开招募相结合的方式,共募集180名志愿者,为本次运动会提供赛前引导、赛场服务、颁奖礼仪等志愿服务。为更好服务于市六运会,3月11日,五峰县委文明办邀请宜昌市六运会颁奖裁判长、市第四中学教师施晓萌、五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永斌、县档案馆副馆长郭春雁、县竞赛组裁判组成员季胜明分别就颁奖礼仪、通用礼仪、土家文化、赛事基本规则、志愿服务精神等,为全体志愿者进行培训授课。

五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家然为志愿者讲授志愿服务精神

市六运会颁奖裁判长、市第四中学教师施晓萌为志愿者讲解颁奖礼仪

  培训由五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家然主持,培训以专题辅导、现场演练、实操指导、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结合市六运会各项规程对志愿者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提供专业细致的指导,并根据实际操作中的各类难点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讲解,有效提高志愿者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展示五峰良好形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宜昌市六运会顺利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

  连日来,五峰结合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宜昌市六运会等重要主题与重大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能力水平,努力打造志愿服务特色品牌,培育志愿服务项目亮点,为不断夯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五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宜昌文明网 通讯员唐婷婷 彭畅)

  ​​​​​​​

责任编辑:乔 奇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