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开展学雷锋“五个一”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11 15: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十堰市竹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

鼓楼社区消防应急演练

雷锋号出租车命名

学校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

  开展一次集中宣讲。全县21所中小学校深入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演讲活动。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开展“不忘党恩、携手奋进新时代”集中宣讲活动,通过“村书记话变化”,号召人人争当志愿者。

  开展一次健康体检。县卫健局实践所组织全县医疗机构、整合多方资源,下沉全县316个村(社区),接受群众咨询,免费健康体检,测量血糖血压,宣传疾病预防知识,开展义诊活动,叮嘱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开展一次表彰活动。开展竹溪县第一届“雷锋号”出租车命名仪式,授予竹溪亨运集团出租车有限公司谢宗梅等6名同志驾驶的出租车“雷锋号”称号。

  开展一次创文行动。城区6800多名干部职工,深入包联楼栋,开展环境卫生、乱停乱放大整治行动。

  开展一次应急演练。县应急管理局志愿服务队联合相关单位在林苑小区开展应急安全知识“双百双进”活动,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活动增加了居民的安全知识储备,扫清安全“盲点”,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 (竹溪县委宣传部 曾涛)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