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原创民族歌舞剧《老兵》排演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11 11:33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8日,大型原创民族歌舞剧《老兵》启动仪式在湖北民族大学举行。

  《老兵》是以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为蓝本创作的大型民族歌舞剧,是中央民族歌舞团和湖北民族大学联合打造的红色文化精品,中央民族歌舞团派出了3位优秀演员担任主演,其他演员均为湖北民族大学学生。

  湖北民族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将同中央民族歌舞团一起把歌舞剧《老兵》打造成“叫得响、留得下、传得开”的优秀文艺作品,该剧将于6月1日在恩施公演。(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胡军 通讯员廖希为)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