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实验中学小学部雷锋志愿者“帮扶”共享单车

A-   A+
发表时间:2021-03-11 10: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3月7日上午,黄石市实验中学小学部雷锋志愿者积极践行学雷锋活动,在黄石市人民广场、湿地公园“帮扶”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特别是占压大面积盲道,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容易造成市民的出行安全隐患。针对这样的不良现象,实验中学小学部的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他们从人民广场出发沿着桂林南路一直到湿地公园,沿途帮助整理共享单车,主动扶正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并停放到专用位置,为大家的出行清出了一条通畅的人行道。小志愿者们也积极向路边行人呼吁“共享单车绿色出行,文明使用共同维护” 。

  据悉,该校小学部将在3月份陆续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并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制度、常规活动持续开展下去,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黑板报、校园广播、团会课、讲座等形式活动大力宣扬学习雷锋精神,让每个人都能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素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城市创建做贡献。(黄石日报 记者 刘莉玲 通讯员 张春良 周梦淇)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