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05 15: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4日上午,竹山县检察院在县城关镇绿松石广场参与了全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智慧助老、文明倡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采取设立法律宣传咨询台、悬挂条幅标语,发放该院所印制的各类检察工作宣传手册等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前来咨询,该院干警们围绕检察机关职能宣讲,认真倾听群众提出的问题,并进行详细解答。据悉,此次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30多人次,解答了群众有关法律问题咨询,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画册、未成年人检察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单200余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竹山县检察院大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截止目前,该院已有7个志愿服务队,服务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开新局、起好步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下一步,该院将丰富和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形式内容,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竹山县检察院通讯员 李美)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