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市举行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A-   A+
发表时间:2021-03-05 14:55    来源:宜昌文明网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3月4日,当阳市在工人文化宫广场举办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志愿者为现场咨询市民宣传政策

志愿者为现场咨询市民义诊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的20余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提供医疗义诊、免费理发、测量血压,食品药品卫生安全、健康知识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等惠民便民服务。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运用自己专业、特长,耐心地为每名前来咨询的市民提供热心服务。同时,部分志愿者在临沮公园开展“美丽沮漳·青春同行”沿公园河线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临沮公园捡拾垃圾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拉开了当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帷幕,当阳将通过各种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劲吹时代新风,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宜昌文明网 通讯员向海蓉 王思琦)

责任编辑:乔 奇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