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西城街道举行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05 11: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4日,随州市西城街道办事处主办的以“传承雷锋精神、共建幸福西城”为主题的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在神农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血压是正常的,平常饮食要注意营养均衡,适当晒晒太阳,走走路。”在曾都医共体志愿服务台前,一位居民正在测量血压,志愿者细心地询问其身体情况,并提供专业指导。

  在另一侧,政策宣传台也吸引群众驻足,志愿者耐心地解答群众问题,并为他们进行免费的推拿、理发服务。

  此次,西城街道共组织13个志愿服务队,分别开展禁毒、安全知识、普法知识、食品药品知识宣传以及免费提供身体检查、理发、维修小家电等服务,获得过往群众点赞。飞来土社区工作者杨思乡说道:“我是随州市民,同时,也是一名社区志愿者,今天通过举办这场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让社区变得更加文明和谐,我感到非常高兴。”

  当天,西城街道还组织五支志愿者小分队,到烈山大道、解放路、青年路、沿河大道等人流量大的道路,对占道经营、乱穿马路、乱丢垃圾、车辆乱停等不文明行为开展文明劝导,并向市民宣传文明行为规范内容。

  西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罗俊涛表示,今天西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共建幸福西城”志愿服务活动,目的是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同时引导居民树立志愿服务意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为打造“古街新韵、幸福西城”贡献力量。(曾都发布)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