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开展志愿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1-03-05 11: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刘玉池 摄

  3月4日,宣恩县高罗镇30余名志愿者在风雨桥、生态公园、苗俗文化一条街进行义务大扫除,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者行动,该镇政府机关党支部、歌乐城社区党支部、湖北交投鄂西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及社区志愿者,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志愿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分别开展了重温党史、社区防疫、关爱留守群体、讲述雷锋故事、指导春耕、义务植树、打扫卫生等活动。

郭祖润 摄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献血活动,希望能用实际行动献爱心。”恩施高新区志愿服务队成员周慧开心地说。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1日,恩施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号召机关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传承奉献、友爱的雷锋精神。

  州高新投公司志愿者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维 摄

  3月3日,利川市团堡镇第二小学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清扫学校周边街道、清理河道两个环节。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组织下手拿扫帚、垃圾桶等工具,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使周边街道、河道恢复了原有的整洁。

  志愿者们还向河道两岸居民住户宣讲环保知识,呼吁大家爱护环境,爱护家园,自觉养成垃圾分类、集中回收的好习惯,践行绿色生活,为环保献一份力。(恩施日报)

责任编辑: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