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05 11: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4日上午,荆门市志愿者协会联合青山社区,组织象山小学5年级的学生志愿者共同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忆雷锋、学雷锋、做雷锋。50名学生志愿者在主办方的带领下一起走进青山社区二楼活动室,听有经验的志愿者讲述雷锋同志生平事迹,让孩子们深入感悟“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精神内涵,学习雷锋自强不息的钉子精神。

  随后,一部分学生志愿者走至象山二路等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及搀扶老人过马路行动;一部分学生志愿者走进居民点开展楼道环境卫生清理;一部分学生志愿者沿着象山二路至象山三路开展清捡垃圾行动。

  学生志愿者郑钦予说:“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小小的垃圾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但如果人人都乱扔垃圾,城市的角角落落就很难变干净,会破坏城市的文明形象。”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我们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用这束光照亮孩子们未来的路。”市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荆门日报 记者胡于梅 通讯员时华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