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05 11: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3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郑先耀党建工作室志愿服务队、园林街道办事处南浦路社区和东荆社区,到市光荣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志愿者们纷纷动手美化环境,将光荣院打扫得焕然一新。郑先耀党建工作室志愿服务队队员还为老人们进行了义务修脚。

  “这是我们开展的第188次志愿服务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郑先耀党建工作室志愿服务队队员李玉梅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更是对老人真心实意关心关爱的体现。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发扬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潜江日报 记者 马煜)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