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青山区:志愿服务进社区 学习雷锋好榜样

A-   A+
发表时间:2021-03-05 10: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1年3月4日,武汉市青山区红钢城街道二街社区。为迎接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二街社区在中交·江锦湾小区开展了主题为“做雷锋式好员工”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邀请社区内各行各业优秀员工设立包括义诊、家电维修、自行车修理、爱心缝纫等8个志愿服务摊位。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志愿服务。(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通讯员 陈立峰 摄)

2021年3月4日,武汉市青山区红钢城街道二街社区,志愿者在为居民量血压。(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2021年3月4日,武汉市青山区红钢城街道二街社区,志愿者在为居民维修家电。(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2021年3月4日,武汉市青山区红钢城街道二街社区,志愿者在为居民维修自行车。(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2021年3月4日,武汉市青山区红钢城街道二街社区,部分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合影。(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2021年3月4日,武汉市青山区红钢城街道二街社区,志愿者在为居民测血脂。(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