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05 08: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依托“湖北省学雷锋示范点”组织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

  重温雷锋故事、重读雷锋日记、重唱雷锋歌曲,青年志愿者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同时感受到了“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真实含义。

  随后,公司青年志愿者来到张家营樱花林附近,沿着汉江河畔清除白色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引导市民爱护环境,树立绿色、生态、环保、健康意识,积极营造保护绿水青山、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努力争当“学雷锋”志愿服务理念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

  据悉,多年来,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坚持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3月,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均州供电所被授予 “湖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今年公司已经下发“一月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着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 陈琛)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