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提高健康素养 咸宁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03 16:41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日,记者从咸宁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第二十一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防治”,面向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及社会各行业青年开展。

  据了解,咸宁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20届,是全市持续时间最长、参与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去年,仅在咸安区就吸引了7万名青少年踊跃参加,活动参与覆盖率高达92%。

  本届活动包含主题读书活动、教育实践活动、展示活动三大板块。在主题读书活动板块,组委会号召全市青少年和共青团员广泛阅读有利于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的书籍。在展示活动板块,各地各单位将从4月开始,围绕主题举办征文、书画、演讲、歌咏等活动并进行层层选拔、选送,市组委会将于7月举办集中展示并进行网络直播,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外实践。

  对于本届读书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选手、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工作人员,市组委会届时将召开总结大会,予以表彰。(咸宁日报 记者吴文谨)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