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命名30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30名“岗位学雷锋标兵”

A-   A+
发表时间:2021-03-03 15:35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日,黄石市委宣传部发布通报,命名黄石市科学技术馆等30个集体为“2019-2020年度黄石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王亚敏等30名同志为“2019-2020年度黄石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一大批学雷锋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为鼓励先进、推崇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经各地各部门逐级推荐、评审团认真评审,市委宣传部决定,命名黄石市科学技术馆等30个集体为“2019-2020年度黄石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王亚敏等30名同志为“2019-2020年度黄石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通报称,希望受命名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做弘扬雷锋精神、建功新时代的优秀代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以命名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坚持守正创新,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全市各级各类新闻媒体要深入挖掘、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和经验做法,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汇聚我市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黄石日报 记者 张婧)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