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集中开展东荆河大堤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2-26 16: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月23日上午,潜江市开展以“青山绿水”为主题的东荆河大堤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创文办主办,来自市生态环境局、市文旅局、市城管执法局、团市委、市妇联、汉江河道管理局、园林街道办事处、泰丰街道办事处的160余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务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提塑料袋,弯腰捡拾、再弯腰,一遍又一遍,认真清理大堤周围的垃圾。

  “市城管执法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了20余名志愿者参与东荆河大堤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环境保护无小事,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潜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城管力量。”市城管执法局志愿者周璇说。

  潜江市义工联合会志愿者何姗杉带着女儿投身活动中,她说:“今天带着孩子参与活动,言传身教,培养小孩从小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于今年1月份开启的元旦春节期间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七大志愿服务活动”中“绿水青山”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多种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潜江新闻网 曾俊伟)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