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多举措丰富校园文化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2-24 16: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月21日,在襄州区春季教育工作大会上,该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德东鼓励各校落实“把45分钟以外交给阳光”的思路,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据了解,在襄州区教育局推动下,该区各校因地制宜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形成了学校的特色文化招牌。襄州四中的“文化节”“体育节”已连续举办了12届。襄州七中被评为省级文明校园,该校打造的“七星文化”品牌成为学校的文化标杆。襄州区实验小学以“育阳光学子”为办学理念,组建了20余个文体社团。

  该区还以争创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为抓手,从师资、场地、活动三方面入手,加强校园足球教育。目前,襄州区已形成“人人有足球,班班有队伍,校校有球场,天天有活动”的良好局面。(襄阳晚报 通讯员秦志清 全媒体记者熊秋野)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