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医生勇救落水者获赞 小区物业减免一年物业费

A-   A+
发表时间:2021-02-20 09: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月14日,汉江郧阳段发生一起摩托艇落水事件。事发后,太和医院骨科医生孙景东奋不顾身跳入冰冷的江水中,救起一名十余岁的小女孩。孙景东见义勇为之举获赞无数,其所在小区物业免去他一年物业费和停车管理费。

  2月14日下午6时许,孙景东带着家人到郧阳区龙舟广场汉江边欣赏落日。其间,孙景东发现摩托艇上三人落入水中,随后传来“救命”的呼喊声。他发现不对劲,当即脱去外衣跳入冰冷的江水中展开营救,并成功将一名十余岁的小女孩救上岸来。其间,由于江水冰冷、游距较远,孙景东也呛了几口水。上岸后,因体力不支瘫倒在地。

  此事经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报道后,网友反响强烈,纷纷为孙景东不惧危险、见义勇为之举点赞。如十堰晚报微信网友“九运工贸”说:“太感动了,孙医生不但在医院救死扶伤,在生活中也见义勇为,为你点赞。”

  此事在孙景东所在的春华新苑小区业主群引发热议,不少业主为邻居孙景东竖起了大拇指。如有业主说:“英雄就在我们身边啊!为我们的好邻居孙医生点赞!”

  此外,孙景东所在小区物业公司得知此事后,有感于孙景东见义勇为、救死扶伤的正能量事迹,给予他免去一年物业管理费和停车管理费的奖励,并呼吁小区业主以孙景东医生为榜样,形成团结、友善的文明新风尚,共建和谐家园。(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