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2-09 15:21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月6日,随着春运大幕开启,随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2021年“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也拉开了帷幕。

  随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设置了春运志愿服务工作站,为过往的乘客提供“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出行服务。在随州南站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旅客提供12306注册、线上购票指导、电话订票和指引候车方向等服务,帮助老年旅客解决运用智能电子设备方面遇到的困难。

  志愿者们耐心地向过往乘客讲解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并主动为有困难的乘客提供行李搬运服务,送上一句亲切的问候。

  此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乘客切实感受温暖如家的志愿服务,打造了“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志愿服务品牌,共同营造健康安全、温馨有序的出行环境,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春运更有爱、更温暖。(随州市文明办 涂亦佳)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