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14580”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A-   A+
发表时间:2021-02-09 14:04    来源:宜昌文明网

  近日,枝江市委文明办、枝江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坚持“14580”(有事我帮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各社区、小区活动,把好事做到群众家门口,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来自各社区、各包片责任单位的志愿者们走进各社区、小区,发挥各自专长为小区居民提供理发、家电维修、磨刀、疾病预防咨询、法律援助咨询、金融理财咨询等各类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居民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丰坪巷社区居民雷芹说道:“此次‘14580’(有事我帮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生活、医疗等服务,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不少社区居民在志愿者的带动下也纷纷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开展互帮互助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充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青年志愿者吴洲洲表示:“开展‘14580’(有事我帮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可以传递爱心,另一方面能够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弘扬城市文明新风。”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喜迎新春 志愿同行”文明实践活动之一,接下来,枝江市将继续开展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文明城市内涵,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宜昌文明网 通讯员阮丰华 易妍红 许艺洋)

责任编辑:乔 奇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