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营造节日氛围 倡导文明新风

A-   A+
发表时间:2021-02-09 10: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连日来,仙桃市主要路段、社区小区都悬挂起鲜艳的红灯笼和中国节,给城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市委文明办发布了《仙桃市“文明喜庆过大年”倡议书》,号召全市上下营造文明喜庆节日氛围,倡导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各地各部门纷纷行动,在丝宝路、纺织大道、前通路、钱沟路、沔州大道、新城大道、沔街大道、仙桃大道、沔阳大道等路段统一悬挂红灯笼和中国节,同时踊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等主题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活动550余场,参与志愿者近1.2万人次。

  为了确保全市人民舒心过年,市委文明办还组织了“清洁家园迎新年”爱国卫生运动,开启全市“亮化工程”设施,号召所有停车场向社会免费开放,并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城市保洁、交通保畅、市场保序、氛围保浓、活动保有“五保”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办。

  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在户外大屏、电子阅报栏、LED显示屏以及各宣传媒体上,疫情防控和“文明喜庆过大年”等内容随处可见。市委文明办还组织省、市道德模范和优秀志愿者拍摄了拜年视频,将在除夕之前与全市人民见面。(仙桃日报 记者 陈亚东)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