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启动春节期间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2-03 10: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月3日上午,2021年黄冈市春节期间志愿服务关爱行动黄州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管执法委、齐安国投、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举办,现场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向50名市区“十佳城市美容师”、先进个人和一线困难环卫职工,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是按照中央文明办《关于在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和省、市文明办相关工作要求开展的,旨在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投身文明实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按照活动方案安排,我市将在春节期间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春运暖程志愿服务、邻里守望志愿服务、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文明新风志愿服务、“绿水青山”志愿服务、共建平安志愿服务活动7大志愿服务活动。 (黄冈日报 记者胡辉 通讯员叶建红)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