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市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走访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2-08 09:12    来源:宜昌文明网

  近日,当阳市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氛围。

  在坝陵街道办事处照耀村,当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传钢一行看望了“中国好人”曾凡柏,并实地参观了照耀村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果。刘传钢对曾凡柏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希望他能珍惜荣誉,做好表率,当好楷模,继续为当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两河镇凤平法治文化餐馆,当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丰华向“中国好人”王道凤表示慰问,对她坚持诚信经营三十余年,在平凡中铸就伟大,用行动阐释诚信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余丰华希望王道凤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更好的造福乡梓。

  在庙前镇郑琦乡村少年宫,当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劲峰与“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郑琦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少年宫的运转情况。他希望郑琦老师继续发挥余热,以更饱满的热情令郑琦少年宫造福更多的留守儿童。

  截至目前,当阳市各级共走访201名道德楷模及身边好人,并通过发放慰问信等形式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宜昌文明网 通讯员 王思琦)

责任编辑:乔 奇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