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志愿者挥毫写春联 浓浓墨香暖人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2-07 15:17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月4日,洪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洪湖市融媒体中心特别企划了幸福“牛”年·喜事“联”连--2021洪湖融媒云拜年暨辛丑送春联网络直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直播现场,洪湖市诗词楹联学会志愿服务队的书法家们笔走龙蛇,泼墨挥毫。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刚劲有力,磅礴大气。既有充满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他们既是书法家,又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本次线上直播活动,为春节坚守岗位的工作者们和广大市民写春联、送祝福,把“艺术为人民”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把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和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身边。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笔墨凝书香,祝福进万家。此次线上直播送春联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给广大市民献上了一份独特的新年礼物,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的氛围,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喜爱和高度评价。(洪湖市文明办 于倩 孙韩)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