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 鄂州市召开第二届文明家庭座谈会

A-   A+
发表时间:2021-02-07 10:06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月3日,鄂州市召开第二届文明家庭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其敏出席并讲话。

  去年,鄂州市经过宣传发动、筛选把关、集中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评选出17户在抗疫、脱贫攻坚、孝老爱亲、清正廉洁、绿色环保、诚实守信、热心公益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优秀家庭,他们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为广大家庭作出了榜样。

  朱其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家庭文明建设的时代意义,从立根本、谋未来的高度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把这项基础性工程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持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重点工作,在培育和弘扬新时代家风文化、发挥家庭教育基础作用、深化拓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上下功夫,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生根。不断提升家庭文明建设示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示范、先进典型选树、舆论宣传引导,形成同心共建文明家庭的正向效应,营造弘扬新时代家庭美德的浓厚社会氛围,助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鄂州日报 记者徐麟 见习记者周梦伊)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