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老情暖新春 湖北交投三江文旅慰问空巢老人

A-   A+
发表时间:2021-02-05 17: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爱心助老活动留影  

  为使空巢老人温暖过冬、温情过年,2021年2月2日,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三江文旅公司携手宜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指导中心,赴宜都市五眼泉镇开展“爱心助老 情暖新春——让爱驻我家·鲟宝公益行春节特别关爱活动”。

  “王老师,上次您说家里不缺什么,可以的话带点书就挺好的,这次就给您带来了一些精神食粮,您闲的时候可以看看。”三江公司志愿者一行来到五眼泉镇望佛桥村残疾留守老人王老师的家中,为他送上“新春心愿”物品与节日的祝福。王老师是听力一级残疾人,早年为民办教师,现在子女在外务工,常年一人独居家中,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他决定今年让子女就地过年,不给政府添麻烦。

为老人运送生活物资

  住在五眼泉镇拖溪村的张大爷收到了自己的心愿物品——一双43码的运动鞋。此前,志愿者们通过与张大爷聊天话家常,得知张大爷的新年愿望是想送一双球鞋给孙子时,三江文旅公司的志愿者立刻行动,精心挑选采购,帮张大爷达成了这个心愿。

为空巢老人送书

  接下来,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三江文旅公司将继续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牢记公益担当使命,以“让爱驻我家·鲟宝公益行”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持续探索党建公益特色发展新途径,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和关爱空巢老人。(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三江文旅公司 顾吴怡)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