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树文明新风

A-   A+
发表时间:2021-02-04 17: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25日,武穴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执法行动,取缔钟楼巷的流动摊贩。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该局从2020年11月中旬持续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城市干净整洁有序。整治前,执法队员每天通过宣传车、社区综合执法室、小区综合执法服务点等巡回讲解宣传,让所有群众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当中,让城管法律法规入脑入心。

  在执法行动中,执法队员一方面向市民宣传城管法律法规,一边耐心向市民解释。“通过你们的宣传解释,我认识到在人行道摆摊是不合适的。”一位在钟楼巷的流动摊贩说到。

  该市深入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提升行动,在确保市容环境的同时,对马路市场和流动摊贩等占道商贩和自产自销商户分别处置;对违规占道商户坚持教育为主,要求进店经营、规范经营;针对自产自销菜农设置自产自销临时贩卖区,引导分流,目前共规范、劝离流动摊贩320多起,下发整改通知书65份,拖移乱停乱放车辆72台。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新增和修复停车位2577个,整治静态停车200余次。深入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清理破损、乱设广告53处。持续开展“拆支护、清基础、斩萌芽”拆违攻坚“三大行动”,开展拆除行动1417次,强制回填280户,拆除和回填面积16.2万平方米,“减存量、零增量”的三违管控态势逐步形成。(黄冈日播 通讯员吴定汶)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