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寒冬送温暖,沮漳巾帼在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2-04 09:20    来源:宜昌文明网

慰问贫困留守妇女

  岁末寒冬,年节将至,凌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为进一步做好特殊困难群体关心关爱工作,切实帮助贫困妇女儿童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当阳市各级妇联组织纷纷开展“把爱带回家 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按照当阳市委文明办的统一安排部署,当阳市妇联深入开展帮扶礼遇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活动,走访慰问全国最美家庭、宜昌楷模、当阳楷模,表达对她们的敬意,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听取她们对精神文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礼遇宜昌好人彭琴静

慰问”两癌“患病妇女

  当阳市妇联还到联系村木店村开展入户走访,为12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共计8000元;联合市女企业家协会对35名困难留守妇女进行走访慰问,关心她们的生活现状,向留守妇女及家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她们送去取暖器、暖水瓶、口罩和洗手液等物资。

  各镇(街道)妇联、各行业战线妇联、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也积极行动,开展各种形式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娘家人”的关怀。“爱心妈妈”们积极响应“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来到留守儿童家中,关心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为他们带去书本、零食、口罩、洗手液等物资,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让留守儿童体验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宜昌文明网 通讯员刘琴)  

责任编辑:乔 奇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