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黄州区:积分兑换让志愿服务更暖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2-03 15: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26日下午,黄州区赤壁街道铝业社区好乡邻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拿着用志愿积分兑换的果盘、洗洁精等物品,高兴不已。

  志愿者吴桂芬说:“有了积分兑换的鼓励政策,我们参加志愿服务就更有劲头啦!”吴桂芬从事志愿服务活动已有3年,她一直活跃在睦邻、助老、帮困,社区服务等各个志愿服务岗位上。去年她的志愿服务时长为226小时,获得积分226分。此次,她用积分兑换了一个果盘。

  “不管是社区党员、热心公益的居民,还是社区爱心商家,要是想成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只需在线上注册就可加入咱们社区的志愿服务队。我们平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累服务时长和积分,到年底的时候就能用积分兑换礼品。这些积分既可以兑换物品,也可以兑换服务。”社区志愿者孙淑云介绍说,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极大提高了志愿者参与服务活动的积极性。

  目前,铝业社区共有线上注册志愿者598人,他们已成为铝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重要力量。(鄂东晚报记者孙婷 通讯员孙添)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