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云上”赢春联

A-   A+
发表时间:2021-02-02 14:23    来源:湖北文明网

文艺愿者将写好的对联挂在墙上晾干

志愿者在书写对联

  1月29日,宣恩县文化馆联合宣恩书法家协会,开展新春义务写春联活动,文艺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写就一幅幅对新春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盼。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的义务写春联一改往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通过随机抽取微信公众号留言赠送春联,由书法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们将春联写好后送达“中奖人”手中,既减少了不必要的聚集,也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据了解,宣恩县文化馆将在春节前后开展“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进万家”系列线上活动,通过云上赢春联、云上看非遗等方式,让村民子在家中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宣恩新闻网 记者 陈绪开 通讯员 刘亚丽 杨蓉)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