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组建“张富清志愿服务老兵突击队”

A-   A+
发表时间:2021-02-02 11: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28日,公安县“张富清志愿服务老兵突击队”授旗仪式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年度工作部署会举行,为全县各乡镇“张富清志愿服务老兵突击队”授旗。

  据了解,公安县按照“以招募退役军人为主,吸纳部分社会有志人士参与”的组建原则,共组建17支“张富清志愿者服务队”,县级组建一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目前,全县共招募志愿者447人,他们将结合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关爱困难退役军人、清洁护绿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扎实开展好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公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会上还宣读了《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及全年的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荆州日报 记者陈元特约记者夏峻)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