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团市委广泛组织动员万余名青年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

A-   A+
发表时间:2021-02-02 10:35    来源:湖北文明网

  自1月中旬襄阳团市委发布“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令”以来,广大青年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团组织共招募青年志愿者11000余人。

  2020年底,部分省市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情况,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虽然全省、全市至今未发现一起新冠感染病例,但是随着寒潮来袭、春运返乡人员流动等多个因素的叠加,全市的防疫工作压力增大。团市委发动全市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到防疫青年志愿服务中,为襄阳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根据襄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团市委已将志愿者名单按照报名表填写的具体地址下发到各片区基层组织,再由各基层组织进行协调调度。

  为增强全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保障力度,团市委积极向上级部门申请,筹集4万个防疫口罩和150箱酒精、消毒凝液等防疫物资,分配到各县(市、区)。

  目前,在县(市、区),一些志愿者已经参与到卡点值守、人员排查、政策宣传、卫生消杀、便民服务等工作中。(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吴芳 通讯员詹莎)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