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文联开展“送万福乐万家”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2-02 09: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遗爱湖畔,翰墨飘香。1月30日,黄冈市文联门口,湖北省“百名书法家送万福乐万家”黄冈分会场活动正在举行。15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免费为市民写春联、送“福”字。

  虽然室外天气寒冷,但书法家们满怀激情,挥毫泼墨,一个个“福”字跃然纸上,一副副春联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本次活动由市文联举办,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减少聚集,活动采取分散作业、分工书写、分批赠送的形式开展。

  据悉,下一步,市文联将组织市区书法家居家书写春联1500副,赠送给医护人员、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市文联还将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展现黄冈风采”的主题,发挥文艺宣传优势,不断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黄冈日报 记者范小翠)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