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启动春运暖程行动 志愿服务温暖返乡人

A-   A+
发表时间:2021-02-02 08: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领取慰问品

  为切实做好返乡农民工服务工作,全力营造关爱、帮助农民工的良好氛围,1月25日,由宣恩县总工会、县委文明办主办的2021年“春节送温暖、关爱返乡人”春运暖程行动在县客运站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指导现场返乡人员做好防护措施、有序排队,领取慰问品。吴广忠刚从浙江务工回来,一下车就被这一抹抹“志愿红”吸引了目光,根据指示进行相关操作后,他领取了慰问品和两本法律手册,让他感觉暖心又实用:“我回来一下车,就见到这些志愿者在这里服务,态度非常好,我觉得给我发的这两本书是非常有用的,让我们增强了法律意识、维权意识。”

  据悉,今年共有来自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文旅局、县司法局、县就业局的近120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以县客运站为中心,开展防疫、就业、普法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整个活动持续一周的时间。

  “我们在宣恩县车站专门设置了志愿服务点,为返乡人员提供法律手册、就业岗位信息、文化旅游指南等资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让他们第一时间感受到乡情的温暖和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县总工会挂职副主席漆走方介绍说。(宣恩新闻网 记者 梁倩 李小平 实习生 易敉宇 何子威 张誉寒)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