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手绘廉政文化墙 笔笔画入群众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2-01 16:24    来源:十堰文明网

  一张张生动的手绘画、一段段警示文字、一个个廉政故事、一幅幅廉洁作品……图文并茂,形式创新,有很强的知识性和警示性。近日,笔者来到竹山县上庸镇,在上庸镇十星广场的廉政文化主题墙上,一幅幅幽默生动、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廉政漫画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

  今年以来,竹山县上庸镇围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党风廉政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村组,分领域、分层次开展不同形式“学”“讲”“考”宣传教育活动。此外,该镇创新党风廉政宣传,结合山水文化,围绕“上庸政廉洁 圣湖水清”结合旅游文化,圣水湖湿地公园资源,通过在上庸十星广场宣传栏创办百姓喜闻乐见的廉政手工绘画、设置党风廉政宣传牌等整合特色廉政文化资源,精心打造廉政文化品牌,扮亮单位“十进十建”创建品牌。(竹山县创文办 邱亮 许海涛)

责任编辑:宋梦 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