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西城草店子社区开展培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A-   A+
发表时间:2021-01-29 11:06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弘扬社区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使志愿者能够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近日,曾都区西城草店子社区邀请随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科孵化基地导师邵钱爽为社区志愿者培训。

  培训中,邵钱爽结合现场部分志愿者经历过的活动,为志愿者们讲解了社区志愿服务的基本概况、志愿服务相关知识以及志愿者在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应具备的精神、理念等内容。在场的志愿者们很快理解了作为志愿角色及要求,并对邵钱爽导师的精彩讲解回以热烈掌声。

  后期草店子社区志愿服务队会根据大家的兴趣爱好、特长、职业性质展开有特色的、针对性服务,为社区老人及居民从精神、文化、健康层面,开展更好的志愿服务,切实为社区基层治理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州日报 通讯员金刚)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