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东湖街道开展“万人洁城”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1-29 11: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22日下午,东湖街道组织开展“万人洁城”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东湖街道机关国家干部、东湖执法大队成员对辖区内的卫生进行了大扫除。

  为使城乡环境面貌全面改善,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广泛普及,东湖街道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改善社区环境卫生,培养大家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当日上午,长江社区组织市、区主协创单位、社区“两委”、网格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开展“环境卫生从我做起”周末万人洁城活动;汪家墩社区组织主协创单位、全体社区工作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共计20余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当日下午,虹桥社区组织主协创单位、全体社区工作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共20余人,在团鱼山小区进行大扫除活动;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清扫、清捡,小区变得干净整洁;余家湾组织主协创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万人洁城”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活动。(黄冈日报 通讯员钟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