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实小寒假活动多姿多彩

A-   A+
发表时间:2021-01-29 10: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经过一个学期紧张的学习,寒假终于到了!荆州实验小学给孩子们布置的寒假作业既有“玩”和学,也有社会实践和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

  荆州实验小学给孩子们布置的假期社会实践活动涵盖6类:“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社会实践活动主题内容有“迎接两会,我是新时代好少年”“优秀传统文化在我身边”“崇德迎新春红火过大年”“少先队‘寒假10课’”“文明礼让我先行”;新时代劳动教育主题内容有“垃圾分类学习”“劳动技能实践”;书香假期主题内容以主题阅读为主;科技创新主题内容有“从小做创客”;体艺2+1主题内容观看一部优秀爱国主义影视作品,每天锻炼一小时;安全教育主题内容学习《致家长的一封信》。

  对于疫情防控,荆州实小要求学生寒假期间自觉做好体温检测,早睡早起,坚持适当体育锻炼,保持充沛的精力。2021年春季开学后,学校还将根据孩子们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完成情况评选寒假实践小达人。(荆州晚报 记者李波涛通讯员杨佩)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