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教育局:小手拉大手共筑防疫墙

A-   A+
发表时间:2021-01-29 10: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25日,荆州实验小学、荆州小学、荆州市四机学校部分学生家长将学习荆州区教育局发出的“小手拉大手,共筑防疫墙”倡议书发到朋友圈,表示支持。

  春节将至,为应对疫情风险,共同守护生命安全身心健康,荆州区教育局向学生及家长发出倡议:希望学生和家长就地过节,无特殊情况不离开本市,确需出行的,避开中高风险地区;若有家属或亲朋好友从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本地,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尽可能减少接触,提倡微信、电话拜年新风尚;全体家庭成员如有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腹泻等症状,要立即就近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及时上报学校和社区,不瞒报、谎报或漏报。

  同时,荆州区教育局提醒孩子们和家长出门备好口罩,进入人员密集场所,主动佩戴口罩,测温扫码,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保持居家环境干净整洁,室内定时通风换气;购买冷冻食品时,到正规市场、超市或门店购买。(荆州晚报 记者李波涛 通讯员孔星翔)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