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青少年寒假社区“云托管”明起报名

A-   A+
发表时间:2021-01-28 11: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家庭的假期托管难问题,帮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益、文明、充实、愉快的寒假,在武汉市青少年寒暑假社区托管项目获得全社会好评后,2月1日, 2021年武汉市青少年寒假社区“云托管”正式启动。

  青少年寒暑假社区托管项目是团市委在市委市政府支持下,为解决小学阶段青少年寒暑假“托管难”问题而开展的公益项目,至今已连续开展12年。2021年,团市委拟建设市级青少年寒暑假社区托管室240个,区级托管室100个,以满足青少年及家长需求。

  1月29日—31日,青少年家长可在社区云托管室现场报名。家长与托管室签订托管协议,领取激活码、登录云平台,按流程激活账号,2月1日开始参与寒假青少年社区“云托管”。(长江日报 记者唐婧妮 通讯员王辉 杨青)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