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农商银行沙市支行大手牵小手浓情暖新春

A-   A+
发表时间:2021-01-28 16:2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乡亲们讲解金融产品。

  1月23日,荆州农商银行党建工作部联合沙市支行在岑河镇张场村开展了“大手牵小手”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送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张场村11名空巢老人和9名留守儿童。

  荆州农商银行党建工作部负责人谢世玉为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笔记本、乒乓球拍等学习和体育用品,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认真学习、积极上进,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学业有成。在空巢老人家,谢世玉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困难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生活必需物资和新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农商行岑河支行员工向乡亲们发放了农商行金融产品及反洗钱、反诈骗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介绍了农商行“大额宝”存款、“百姓创佳业”贷款、扫码支付、手机银行等产品,并提醒大家增强防范意识,警惕金融诈骗,守好劳动成果。

  据悉,“大手牵小手”送慰问活动是荆州农商银行2021春季支农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意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和不忘姓“农”,服务“三农”的农商精神。作为老百姓身边的银行,荆州农商银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农商行的情怀与担当,履行了“责任银行”的初心承诺。(荆州晚报 记者齐倩琼通讯员姜聪)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