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襄州商贸城社区:“志愿红”筑牢疫情防线

A-   A+
发表时间:2021-01-28 15:26    来源:湖北文明网

  “您好,请扫码进入,我先给您测一下体温,请您把口罩戴上。”1月20日,在张湾街道商贸城社区襄阳新城小区的疫情防控点,党员志愿者尚杰一边熟练地给将要进入院内的居民测量体温,一边叮嘱。

  冬春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商贸城社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各小区、院落、居民聚居区、人流量较大的广场等地设置了疫情防控点,社区工作人员和“双报到”党员志愿者100余人积极参与。“为了支持我们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都是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全民测体温实行包保到人、到户,最少的包保26户,最多的包保100多户,大家都是利用休息时间为社区服务。”商贸城社区工作人员喻荣说。(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世翠)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