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樊城幸福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大扫除

A-   A+
发表时间:2021-01-28 15:2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26日,樊城幸福社区广泛发动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社区在辖区广泛设置“净美家园迎新春,干干净净过新年”横幅,喇叭巡回播放疫情防控健康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争取居民们的支持、配合与参与。

  与此同时,按照“两委”包网格、包保单位包楼栋的要求分工展开行动。针对大件物品堆放问题,志愿者一一上门走访,动员居民及时收捡,网格员通过网格微信群告知群众将不要的大件物品统一堆放至一楼楼道口,由社区组织人员统一清运处理,同时对楼道进行消杀,清除卫生死角。志愿者们还对辖区小公园、小游园进行了全面消毒,给居民提供安全、干净的休闲环境。(襄阳日报 通讯员周迎迎)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