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蒲团乡“巧嘴”传播好声音

A-   A+
发表时间:2021-01-27 16: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巧嘴”传播好声音

  “锣鼓敲得叮当响,我们把五中全会来宣讲,大伯大妈大哥小嫂子们多抬庄啊,鼓掌!”日前,在蒲团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场,一场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惠民演出火热进行。

  舞台上,你一言我一语,你敲锣我打鼓,相互配合默契,由华容大姐志愿服务队表演的“三句半”格外引人注目。据悉,为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进千家万户,华容区精心编排了三句半《五中全会放光芒》,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尽心尽力建设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决心。(鄂州日报记者李文晋 通讯员吕蔚)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