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暖冬行动”暖民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1-27 15: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外头这么冷,你们还来看我,我这心里头暖暖的……”日前,华容大姐志愿服务队一行带着米、油、营养品和一台洗衣机到贫困户吴米友的家中,为他送来冬日的温暖。

  吴米友今年68岁,老伴离世多年,家中一儿一女都患有精神疾病,平时家里开支都靠吴米友从事绿化工作来维持。由于老人患有严重的类风湿关节炎,手指完全变形。寒冬腊月,老人只能强忍疼痛用双手为儿女们清洗衣物。当天,志愿者们帮他整理好家务卫生,手把手教会他安全使用洗衣机。

  据悉,这些爱心慰问物资来源于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自愿捐款,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此次“暖冬行动”共计筹得善款24100元,将按照每户200元的标准,分批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暖冬行动’我们坚持了4年,接下来我们还将为华容区120余名困境人群送去温暖。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我们队伍中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优质的志愿服务,用我们温暖的双手去温暖更多的人。”华容大姐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吴福珍说。(鄂州日报 记者李文晋 通讯员吕蔚)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