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红马甲”给母亲湖“洗脸”

A-   A+
发表时间:2021-01-27 15: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嘉鱼县三湖连江景区,一群来自嘉鱼县义工协会和县康泰医院的义工和志愿者们,在此开展徒步“毅行”活动,边徒步边捡拾沿湖垃圾,为母亲湖“洗脸梳妆”。

  现场,有的志愿者弯腰深入草丛中找出一些隐藏较深的垃圾,有的合作打捞湖面漂浮着的食品袋,有的在沙滩上翻找废弃物品……当天,气温较低,但大家比着干、拼着干,不一会儿就热出了汗。

  “妈妈,我们要快一点,你看,叔叔他们都捡了那么多垃圾呢!”趁着周末,一位母亲专门带着孩子来参加此次环湖保洁行动,旨在教育孩子平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文明市民。

  该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积极参与环保活动,不仅能锻炼自身的毅力,还能为城市良好环境卫生贡献一己之力。(咸宁日报 通讯员邓丹)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