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举办“崇尚劳动 奋进自强”道德讲堂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1-27 11:15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弘扬劳动精神,激发奋进自强动力,近日,由英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残疾人联合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陶家河乡人民政府、夏家河村承办的“崇尚劳动 奋进自强”道德讲堂,在县残疾人联合会精彩开讲。

  活动聚焦自立自强,倡导阳光助残风尚,围绕唱歌曲、看视频、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作承诺、送吉祥、作点评八个环节展开。

  活动现场,县领导为该县2020年度17名残疾人创业就业先进个人,每人颁发3000元创业扶持资金;为2020年度湖北省自强模范、万和农业公司总经理蒋红奎,颁发“湖北省自强模范”荣誉证书和奖章;还成立了英山县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队。

  据悉,此次接受表彰的17名残疾人代表,是英山县第二批获得创业就业扶持的残疾人。近年来,英山县残联在推进残疾人创业就业上出实招、砸实锤,促使了一大批残疾人创业就业先进个人脱颖而出,为推进英山县精神扶贫贡献了力量。刘杭、吴远强、叶永林、蒋红奎等人的创业事迹声名远扬,蒋红奎更是被推选为2020年度“湖北省自强模范”。(黄冈日报 通讯员黄联)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