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A-   A+
发表时间:2021-01-27 10: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建立健全统筹规划、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1月25日,黄冈市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成立了市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初敏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握导向,感恩奋进。在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中,我市各类志愿服务凝聚起强大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成长快,成效好,让城市更有温度。要始终保持志愿服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进志愿服务走深走实,到群众身边去,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市区志愿服务工作,打造标杆,引导全市。要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志愿服务项目统筹,增强志愿服务可持续性,加大打造、培育、推介志愿服务品牌力度,加快建设便捷通畅的信息系统,力争在激励保障机制上寻求突破,做好阵地衔接,促进市区一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坚持市区示范,各成员单位要自觉行动起来,领导带头走上街头,深入小区,深入群众,全力推进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开展。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建立黄冈市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制度的意见(草案)》的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黄冈日报 记者汪欢)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