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马王庙社区: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1-01-26 10: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减少资源浪费,1月25日上午,襄阳市马王庙社区组织退伍军人、居民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该社区开展了“垃圾投放需分类,循环利用最可贵”主题宣传活动,利用居委会门口的LED屏滚动播放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标语及知识,并在为居民送春联时,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

  社区负责人还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退伍军人对小区和辖区商铺分组进行巡查,引导居民对使用过的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进行分类、规范投放,切实增强居民的预防意识。(襄阳晚报 通讯员贵芳 全媒体记者徐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