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明珠路社区:“志愿红”筑牢疫情防线

A-   A+
发表时间:2021-01-25 15: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阿姨,出去时一定要把口罩戴好。”“大爷,麻烦您在这里登个记,我们帮您量下体温。”……近日,在鱼梁洲经济开发区明珠路社区各个小区门口,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齐上阵,成为居民的“守护人”。

  连日来,明珠路社区小区党支部、“双报到”党组织、业主委员会、物业等组成志愿服务队,管好小区安全通道,织牢疫情防控网。

  同时,社区积极开展返襄人员摸排工作,将“敲门行动”落在实处,以网格为单位,准确掌握返襄人员的信息,登记造册,及时上报。社区党委书记梅俊峰组织辖区“双报到”党员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入户入店发放《疫情防控指南》,提醒居民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

  此外,志愿者在各小区开展夜间巡逻,制止飞线充电,提醒居民注意防火、防盗、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隐患,确保居民们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襄阳日报 通讯员周芬 全媒体记者刘睎菁)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